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扎实做好辖区党员信息采集工作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为准确掌握辖区党员的基本情况,深入推进党员进社区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基层治理、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汝州市钟楼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全市率先开展辖区党员信息采集工作。

安排部署到位。钟楼街道把党员信息采集工作摆在全局重要位置,书记、主任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点环节亲自协调,先后三次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分解任务,逐级传导压力,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头上有任务,同时,明确信息采集时间节点和准确性要求,确保在采集工作中取得完整真实的信息,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科学化水平。

宣传发动到位。印制《关于开展辖区党员信息采集工作的公告》500余份,张贴在各社区的小区、小街小巷广告宣传栏,使党员信息采集工作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入户对接到位。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及东关、东大、东街、二里店、郭庄村组干部共计200余人,对辖区所涉及的58个无主小区、8个物业小区近6000余户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对入户时未见面的,工作人员中午不休息、晚上连轴转,或通过电话联系,确保信息采集应采尽采、一户不落。

信息录入到位。为保证本次采集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按照“谁填报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签字确认后统一交至组织办汇总整理,做到全面、准确、详实,不瞒报、不误报。

下一步,钟楼街道将继续加大党员信息采集力度,深入辖区各单位、各企业开展党员信息采集工作,为党员进社区报到、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信息支撑。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党员 信息 采集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