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慰问役前预征青年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8月19日,汝州市夏店镇党委书记焦慧涛带领部分镇党政班子成员到汝州市九中训练基地,亲切慰问了冒酷暑在基地训练的汝州市役前预征青年,并对夏店籍应征青年提出了要求,为基地送来了矿泉水等慰问品。

经层层审核把关,今年汝州市符合条件的应征青年进入市九中基地进行役前训练,经过严格训练后将入伍服役成为新兵,保家卫国。一人参军,全乡光荣,为充分调动应征青年投身国防建设事业的积极性,端正入伍目的,夏店镇党委、政府开展了这次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焦慧涛鼓励夏店籍应征青年要刻苦训练,一切行动听指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接受祖国人民挑选,在部队大熔炉中茁壮成长,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慰问 预征 青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