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来自“娘家人”的关爱 汝州市妇联慰问援鄂10名女医护人员家属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凝)疫情当前,汝州市驰援湖北的10名女医护人员既是最值得敬佩的人,也是最可爱的人。但同时,她们也是父母嘴里的好女儿,配偶眼中的好妻子,子女心中的好妈妈,她们的英勇“出征”离不开家人的理解和家庭的支持。

为了表达对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敬意,解决她们的后顾之忧,2月19日上午,汝州市妇联的“爱心箱”运输车在老城超市统一装车后,载着浓浓的爱心和关怀,在巾帼志愿者的护送下,一箱箱满满的爱心礼物,送到了汝州市首批支援湖北的10名女医护队员靳彩娜、赵艳红、姚润果、丁佳佳、裴建阳、韩丹丹、焦小飘、李燕玲、陈瑞柏、常晶晶等人家中。为她们每个家庭送去新鲜蔬菜和水果、文具等慰问品,向她们的家属送去党和政府深切的关怀和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在慰问中,汝州市妇联负责人向医护人员家属了解驰援人员在一线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家庭有什么困难,并嘱托家属们如果有任何需求和困难,不论什么时候,汝州市妇联将及时给予他们对应的帮助,进行“一对一服务”,做他们生活中的贴心家人。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妇联 慰问 医护 家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