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妇联开展“感恩母亲节 传承好家风”亲子阅读活动

2019-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昱颖)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家庭文明建设,传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表达对广大母亲的节日祝福,5月11日,汝州市妇联和今日汝州读书会在四知堂工业园开展“感恩母亲节、传承好家风”亲子阅读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充满温情。家长和孩子一起阅读,共同分享。有的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受,有的讲故事,有的背诵诗歌。通过亲子共读,家长和孩子不仅获得了知识和快乐,而且使亲子感情得到升华。

孩子们通过朗诵的方式,向一直以来精心照顾自己的妈妈告白,现场为妈妈送花大声说:“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母亲节快乐!”。有一位参加活动的姐妹感动地说:“今天的母亲节活动很有意义,我94岁老母亲今天很开心,母亲94岁了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读书感恩活动,很激动、很幸福。我代表母亲感谢市妇联搭建的这个平台,给我们这次机会。”

汝州市妇联通过这次母亲节亲子相伴共读活动,让孩子们用心体会母亲的辛劳、母爱的博大,学会感恩,促进母子的和谐交流,进而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重视孩子的亲情教育,传承文明家风,共建最美家庭。同时呼吁和鼓励广大妇女自立自强,崇尚美德,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在促进家庭和美、社会和谐中发挥重要作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妇联 亲子阅读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