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深入开展自救互助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

2019-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为逐步提高公众卫生应急素养,全面普及预防、避险、自救、互救等卫生应急知识技能,7月27日晚,汝州市人民医院感染管理部、急救中心组成的志愿者在剧院广场为汝州市民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气道阻塞、创伤止血包扎等自救技能。

活动现场设置了心肺复苏术、气道阻塞的现场急救、创伤止血包扎技术3个现场演示环节。该院急救人员现场演示教学并手把手教授,带领市民反复演练,让大家快速掌握了卫生应急知识及技能,并讲解普及应急自救手册知识、实地指导心肺复苏操作,提高全市市民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本领。

通过演示教学、实际操作和技术指导等环节,广大群众学习了正确的应急知识技能,提升了卫生应急自救互救能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更多的群众参与互动学习,普及卫生应急知识技能,规范自救互救行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院 知识 技能 普及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卫健委督导组检查指导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作

    4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督导组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对该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 爱心企业44万元“甜蜜”物资助力金庚医院患儿健

    4月1日,东莞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向在金庚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的孩子们捐赠1035箱价值约44万元的巧可力、糖果,期望孩子们在疫情下,在康复的过程中,感受到更加甜蜜的生活。

  • 严防死守压实责任 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督导一线

    3月28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副书记、副院长高峻带领疫情防控8个小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深入医院预检分检处、门急诊、各医技科室、住院部全面检查督导各科疫情防控工作、就医流程执行情况进行督导,要求科室全面加强一线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 汝州市人民医院:“信息化设备人”为疫情防控赋

    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汝州市人民医院善用信息化设备,为疫情防控插上科技的“翅膀”。“设备信息化科坚持靠前服务,24小时技术保障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赋能增效,做实做强各项职能的发挥。”这是医院党委对他们的客观评价。

  •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卫科:坚守一线筑牢疫情“防护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该院保卫处实行24小时值班制,每日全员在岗,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车辆进院,全力把好疫情防控“四道关”,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墙”。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