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老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胡书博)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老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近日,汝州市林业局组织退休老干部代表开展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休老干部结合个人工作生活体会,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汝州市林业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最近几年,该市大力发展林业生态建设,效果显著,成绩斐然,生态环境发生了明显的改善。每每看到这些,都为自己是一位林业人感到自豪骄傲。同时,他们也对以后的林业工作开展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老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主动为汝州市山水宜居绿城建设助力添彩,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业局 老干部 座谈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