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亚歌)11月是《河南省森林防火条例》规定的全省森林防火宣传月,也是汝州市进入森林防火紧要期的第一个月,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该市林业局对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制定了“森林防火预防为主,预防火灾宣传入手”的工作方针。

为做好今年森林防火宣传工作,根据林业局党组的工作要求,汝州市护林防火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积极行功,制定了全市森林防火宣传月工作方案,并积极组织防火办工作人员、森林消防大队驻村消防队员深入全市11个重点乡镇、办事处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车载广播滚动播放林区森林防火注意事项、讲解发放宣传图册、免费发放宣传挂历、张贴政府防火通告、电视滚动宣传、悬挂条幅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行动,该局共出动车辆40余台次,人员200余人次,发放宣传图册3000本,宣传挂历5000张,张贴政府通告100张,全力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投入到森林防火工作中来,努力营造形成“人人关注森林防火、人人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为有效预防森林火灾,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林业局 森林 防火 宣传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