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雷雯豪)9月18日晚,汝州市林业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林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全体在职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第10巡回指导组组长孙青霞及成员李增西、毛学好一行三人到会指导,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秋雯主持会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通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预期效果。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林业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薛通文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各党支部要切实肩负起责任,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结合工作实际,严肃认真、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进行。

会后,局党组举行主题党课,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深入回顾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扎实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为建设山水宜居绿城而不懈努力。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业局 主题 教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