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疫情防控不放松 履职尽责保平安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孟鹏涛)近日来,全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汝州市林业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紧紧抓住疫情防控中心工作,恪尽职守确保一方平安。

野生动物是疫情之源,非法猎捕、杀害、收购、贩卖、食用野生动物屡禁不止。疫情爆发以来,该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按照上级部署,连续加大巡查、打击力度,全力查处野生动物违法犯罪活动。

截止目前,森林公安局共出动车辆40余台次,人员200余人次,清查野生动物交易场所、酒店、饭庄、农家乐、花鸟市场、驯养繁殖场所等30余处,查获野生动物活体11只,刑事案件立案一起,取保候审2人。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森林公安局正全力以赴摸排线索,坚决对野生动物违法犯罪穷追猛打,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林业局 疫情 防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林业局举办第39届“爱鸟周”宣传活动

    鸟类是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加强鸟类保护工作,对于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维护生态平衡、保护和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汝州市林业局多举措加强森林病虫害防治

    今春以来,汝州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有利时机,植树造林工作高潮迭起,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 汝州市林业局:认真做好春季植树造林及森林防火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汝州市林业局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始终把林业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本职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 汝州市林业局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始终。11月25日,汝州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 汝州市林业局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11月是《河南省森林防火条例》规定的全省森林防火宣传月,也是汝州市进入森林防火紧要期的第一个月,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该市林业局对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制定了“森林防火预防为主,预防火灾宣传入手”的工作方针。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