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四措施做好连续降雨应对工作

2019-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针对6月19-20日出现的连续降雨天气,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全力做好近期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确保全市交通道路安全畅通。

提前部署。将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情况,发至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群,提醒客货运车辆在降雨期间,小心驾驶。要求公路管理、道路运输部门做好防范工作。

积极应对。6月20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紧急部署广成路西立交桥道路低洼积水的排水和清理临坡、临崖等路段路面杂物等工作。

道路巡查。组织路政及养护人员对全市的国省干线、县乡道路、沿线桥梁逐一排查,及时清理杂物,并对部分积水严重路段进行排水,确保降雨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值班、应急人员在位在岗、防汛信息和防汛指令传递及时准确,确保发生险情处置及时、处置有效,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局 措施 应对 降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