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9-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李萌)为了进一步检验全市客运企业反恐防暴的反应能力及提高反恐防暴队伍的战斗力,切实提升应对恐怖事件的处置能力,6月18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公路派出所民警与市汽运公司干部职工在市汽运工作院内开展反恐演练。

演练开始前,由派出所民警先向大家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国内反恐形势及近年来国内恐怖事件典型案例,讲解什么是恐怖活动、如何识别恐怖袭击嫌疑人、公民防范恐怖袭击常识、反恐防暴应急安全知识、反暴恐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开始进行演练,模拟嫌疑人持刀闯进车场威胁群众的场景,公司安保人员一边疏散群众,一边打电话报警求援。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汽运公司安保人员配合下,按照《反恐应急处置预案》,正确处置,成功将“歹徒”制服。

通过此次反恐演练,使大家提高了对反恐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同犯罪势力斗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了汽运公司干部职工反恐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有效地推动了反恐工作在客运企业的开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局 反恐 演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