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司法局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2019-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穆振川)6月13日,汝州市司法局组织老干部支部13余人参加座谈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波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宣读并学习了《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书画展评和征文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号召广大老同志积极参加活动,丰富自己的老年生活,继续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再发余热。

会中,汝州市司法局开展了老干部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政治部带领全体同志在严肃而庄重的气氛中重温入党誓词,并为1至6月份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为老党员送上了“平语近人”解说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医疗专家为老党员讲授了保健养生及慢性疾病的预防知识讲座,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最后,李剑波向大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在局机关坚定不移的开展“讲政治、树正气”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在司法行政系统树立“正学风,提素质”风气;全面抓好社区矫正工作,探索智慧矫正模式,提升社区矫正监管水平;统筹做好人民调解工作,加强基层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以点带面,狠抓“访调对接”,为社会和谐稳定筑牢防线;进一步开展好“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真正发挥村居法律顾问服务基层的作用。五是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助推脱贫攻坚。

座谈过程中,老干部踊跃发言,对近期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司法局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把司法行政工作做的更好。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司法局 党建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