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排部署2019年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2019-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源)5月22日上午,汝州市组织召开2019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及平顶山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暨“三夏”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该市2019年“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是扛稳粮食安全责任,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各相关委局必须高度重视,站位全局,按照市委市政府整体工作安排,认真履职履责,全力做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各项工作。在当前“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的关键时段,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快农业机械调度、做好农业生产信息发布、加强农资筹备管理、完善灾害性天气预测预警机制,指导群众收好夏、种好秋。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拓宽秸秆综合利用渠道,从源头上控制秸秆焚烧隐患。

该市要求,各单位要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引导农民调整种植结构,发展优质花生、优质果蔬等高收益经济作物,增加农民收入。要围绕全时段、全区域、全要素禁烧,健全管理网络、完善防控措施,落实严防死守责任,坚决把焚烧秸秆行为控制好、处理好。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三夏 秸秆 焚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3月13日,汝州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在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平顶山市政府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近期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各乡镇、街道和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 妈妈,我希望您平平安安的回来!

    汝州市人民医院38岁的护理管理部副主任及ICU护士长靳彩娜是此次支援湖北的汝州护理“娘子军”领队。

  • 汝州法院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提供司法保障

    自3月6日至11日,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率先垂范,其他班子成员分成六组,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额法官深入律师事务所、辖区企业、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就优化营商司法环境征求意见、建议。

  • 汝州:建立小区党支部 破解小区治理难题

    近日,在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塔寺社区的会议室里,塔寺社区党委、福地南区党支部、物业公司三方人员针对小区治理的各项问题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探讨磋商,会议从晚上7点持续到11点,现场拍板解决20余条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 汝州引进项目确保贫困户搬迁后稳增收

    3月12日一大早,贫困户张好霞匆匆来到汝州市夏店镇政府大院,走上工作岗位开始打扫卫生,忙碌而幸福的一天开始了。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