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温泉镇第四届汤王街古镇庙网红桥红翻天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正月初七,节后上班头一天,汝州市温泉镇第四届汤王街古镇庙会依然是人气不减,并未受寒潮以及节后人员陆陆续续外出打工的影响,现场依旧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热闹异常。

在庙会现场,最为亮眼、最具人气、最为火爆的当属火遍全国、人气爆棚的网红桥了。伴随着网络的发展,让“网红”一词成为热点,跟网红有关的人、物、事更是引来人们的大量关注。桥在人们的印象中无非是搭建在峡谷以及河流上方便于通行,同时,也起到防止人们坠落而起保护作用,但这款网红桥可是反其道而行之,它就是要让人们掉下去!

据此次庙会招商办公室负责人陈金山介绍,为了聚集人气,能够更好地在本次庙会上大放异彩,依据本届庙会汉唐文化风格,专门设计安装了具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网红霸王桥。主桥高六米,长五十米颇具气势。远远望去霸王桥矗立于会场中央,恰似当年楚霸王项羽巨鹿之战时,仿佛路过汤王街古镇时的壮丽场景!驻足霸王桥上,一架大桥横跨南北,两个小桥恰似汝河两岸。桥下防护池中的泡沫海绵防护球又似风雪过后在阳光照耀下的七色彩虹般,在新春的温泉大地散发出万道光芒。

只见网红桥现场人声鼎沸,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以及主持人的激情喊唱,时不时有游客跃跃欲试走上霸王桥。一声令下,激情开摇,一起摇啊晃啊,看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胜者。“站在桥上,可不是只靠力气就能笑到最后的,还要讲究技巧和平衡,不然,掉下去的可就只能是自己了!此外,玩网红桥可不是只有玩的人才能感觉到快乐,观众一样也能乐在其中。桥上的参与者努力稳住自己的各类姿态让人忍俊不禁。这样的玩法令人心动,我们还能从别人玩法中分析技巧和经验,说不定下一个网红桥的最终胜者就是你呢!网红桥之所以能成为‘网红’,就是因为它的参与性、互动性极强,让大家都能一起玩乐!在享受网红桥的过程中,不单单是获得了快乐,也是一种自我挑战,毕竟狭路相逢勇者胜嘛!”该网红桥负责人朱兴治说。

在新春庙会上,如此新奇有趣的玩法,也是吸引了郑州、洛阳、平顶山以及宝丰、鲁山、汝阳等多地游客前来体验。据统计,截止目前参与围观、玩网红桥的游客已达到25万人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温泉镇 庙会 网红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