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领导班子节后慰问全体干部职工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朱云飞)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收假第一天,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伟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向节日期间投身一线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新年快乐!”、“大家辛苦了!”伴随着温暖的话语,该局领导班子先后来到各股室、所、队,与同志们一一握手,向节日期间放弃休息和与家人团圆机会投身应急值守、暗访巡查、打非治违等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同时就各单位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红伟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节日期间放弃休息、不畏严寒、深入一线开展暗访巡查、打非治违和应急值守的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扬,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汝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坚强、忠诚、廉洁、奋进的汝州安监人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工作,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为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安全监管局 节后慰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煤山公园景观细梳妆 高挂灯笼迎新年

    2019年春节,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使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汝州市煤山公园投资40余万元对园内建筑物亮化和灯展布置。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节后扫雪为民尽职责

    新春后的第一天--正月初六,正是忙于春节事宜的节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居村的党员们闲不住脚,忙里忙外,只为村里的大小事。

  • 汝州市法院:温馨全家福 和谐奔小康

    农历腊月二十九下午,在汝州市米庙镇于窑村,一位摄影师,一部相机,将这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定格在一张张全家福里。

  • 汝州市11家不达标汽配企业被关停

    1月23日上午,由汝州市质监局牵头,市工信委、工商局、交通局、公安局、发改委、供电公司、国土局、规划局、环保局、安监局及各相关乡镇、街道组成联合行动组,对汝州市内各挂车、大厢、汽车配件生产企业进行了检查,11家不达标企业被关停。

  • 汝州市残联积极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工程

    2018年,汝州市残联组织全市1024名残疾人开展就业培训,其中职业技能培训744人、农村实用技术280人,新增就业任务778人,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152人。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