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公园景观细梳妆 高挂灯笼迎新年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世龙)2019年春节,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使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汝州市煤山公园投资40余万元对园内建筑物亮化和灯展布置。 

煤山公园整个园区是以主景建筑物亮化为主,广场制作安装了象征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挂灯笼,迎新春”为主题的特色灯组,在景观大道及游客密集区域内悬挂大红灯笼,园区内分别安装灯串8000串、灯笼2000个、纸灯笼5000个、球型灯200个、灯带3000米,各类异型灯300余串。其中北门以球型灯为主题;西门以灯笼墙、满天星为主题;紫藤花架打造为彩色梦幻廊道;文化墙东南侧则是梦幻区域。在公园东门安装了象征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挂灯笼,迎新春”为主题的特色灯组,在景观大道及游客密集区域内悬挂大红灯笼,并分区安装特色灯组和景观大道灯笼进行了彩灯装饰,营造了温馨、喜庆、文明、吉祥的春节氛围,让公园内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煤山公园 汝州 灯笼 新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