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公园开展反恐演练 提升员工防范意识

2018-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为让公园工作人员熟悉各种反恐器械的使用方法,并在遇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应对处置,12月21日,汝州市反恐办及保安公司联合在煤山公园开展反恐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背景为在煤山公园内,发现一不法分子手持木棍进入人群聚集处,安保人员发现情况后迅速疏散群众,并配合反恐办人员将不法分子控制。

演练结束后,汝州市反恐办相关负责人对安保人员在演练中的做法进行讲解指导,向煤山公园工作人员示范讲解了各类反恐器械的使用方式,并讲解了遇到突发情况时应如何保护园内群众及自己的人身安全。

汝州市煤山公园负责人钟纪刚表示,煤山公园是汝州百姓休闲游玩的主要场所,自改建以后更是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游玩,安全工作任重道远。通过此次演练,希望园区工作人员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为群众打造一个环境清洁、设施齐全、服务周到且安全的休闲、健康、娱乐场所而努力奋斗。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反恐 演练 防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