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火车站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怡颖 王金辉 路丽涛)9月10日,汝州火车站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处置突发暴恐事件、疏散旅客、紧急救助能力,联合汝州市反恐防暴大队、汝州铁路公安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上午10点,以两名“暴徒”驾车冲撞人群,持刀、斧对车站旅客、群众进行砍杀并企图制造暴恐事件为背景,拉开了演练序幕。

接到报警,车站立即启动反恐防暴应急预案,干部职工等相关人员立即成立行动救援组、站内疏散组、站外疏散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与铁路公安反恐防暴队,迅速奔赴各自岗位开展行动。

十五分钟的激烈“战斗”有条不紊,汝州车站迅速完成一系列任务“发现暴情”、“制服暴徒”、“疏散群众”、“救护伤员”、“后勤保障”。

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并提升了汝州车站反恐防暴应急处置能力,为更好的维护旅客乘车秩序、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火车站 防恐 演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