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开展反恐防暴消防演练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王艳洁)12月11日,汝州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邀请该市公路派出所民警在公司院内联合开展反恐防暴、消防演练。汝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相关领导参加。

此次演练分演练前讲解、现场模拟、正确操作灭火器三个阶段开展。演练前,该公司副经理毛成现对此次演练实施方案进行详细的讲解、布置;公路派出所民警就常见的暴恐袭击手段和反恐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

演练中,由公司职工扮演的“恐怖分子”,一手拿打火机,一手持不明液体,正在恐吓威胁“乘客”,公路派出所的民警与公交警务室人员手持反恐器材联合出动,迅速将其制服。

在灭火器灭火操作演练中,该公司安全科长李明旗详细讲解了在发生火灾的情况下,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并组织职工进行了灭火操作演练。

通过这次反恐防暴和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伤害,有效保障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和城市公交良好的运营秩序。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开展 反恐 消防 演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