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交公司开展反恐防暴消防演练及安全生产检查

2019-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艳杰 张光利)为了进一步加强汝州市公交公司反恐防暴的反应能力,增强职工应对恐怖事件的处置能力,6月27日上午9时,该公司邀请公路派出所民警联合开展反恐防暴演练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该公司领导首先对此次演练实施方案进行讲解、布置。公路派出所民警讲解常见的暴恐袭击手段和反恐器材的使用方法。公路派出所民警与公交警务室人员、公司职工现场模拟了恐怖袭击事发场景,进行一次恐怖袭击演练,并成功将手持汽油、打火机的“恐怖分子”制服,确保了乘客的生命安全。

接着,该公司安全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在发生火灾的情况下,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快速灭火,并组织职工进行了操作演练。

最后,由公司领导班子陪同该市交通局、公路派出所及运管局领导对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这次防恐防爆和消防演练活动及安全生产检查,不仅增强了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也提高职工自救自护、保护乘客逃生避险的能力,防止因应急反应行动组织不力或现场救援工作混乱无序而延误事故的次危害的再次发生,有效避免或降低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促进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交公司 开展 演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