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交公司开展中招免费送考公益活动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智广 张光利)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汝州市中招考试服务工作,确保中招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方便广大考生及时乘坐公交车到达各个考点参加考试,体现全社会对考生的关怀及公交车服务大众的公益性,汝州市公交公司将在中招期间开展免费送考公益活动。

据悉,6月25日至26日,汝州市中招考试期间,公交公司开展考生凭准考证或学生证免费乘坐公交车公益活动。同时,在中招各个考点,每天专门安排6台新能源纯电动“爱心免费接送公交车”往返接送考生,并组织20多名志愿者到上述考点维持乘车秩序,确保考生安全乘车。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交 中招 送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交公司:确保群众乘车便捷 今年春节不

    2020年春节假期即将到来,为给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出行环境,汝州市公交公司提前进行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并对驾驶员进行节前培训,进一步强化驾驶员节日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乘客节日乘车安全,并保持好车辆卫生,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 汝州市公交车乘车再降价 公交IC卡乘车仅需0.8元

  • 汝州市公交车乘车再降价 公交IC卡乘车仅需0.8

    1月2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公交公司获悉,该公司面向社会发售使用的“轩辕通”公交IC乘车卡,社会反响良好。为答谢社会,鼓励市民群众乘坐公交车绿色出行,该公司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每人次乘车扣费0.8元的优惠措施。

  • 汝州新增50台纯电动公交车 补充运力

    汝州建设生态智慧文明幸福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保障,市公交公司新购置50台纯电动公交车,即将投入运营。

  • 汝州新增50台纯电动公交车 补充公交线路运力

    为助力城市建设的快速推进,补充公交线路运力,提高公交覆盖面,推进公交向乡镇行政村延伸,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推进人民满意城市建设,为汝州建设生态智慧文明幸福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保障,市公交公司新购置50台纯电动公交车,即将投入运营。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