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7日零时起 汝州市属客运班车、公交车、出租车将暂时停运

2020-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1月26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减少人口流动,降低病毒传播扩散风险,维护公众安全,该市下发汝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命令自2020年1月27日零时起施行,违者讲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命令要求:

一、禁止各类酒宴和公众聚餐、聚会活动。

二、所有自湖北返汝来汝人员必须加强自我防护,居家观察禁止串门。

三、禁止广场舞等群众性文化活动;市内所有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场所、影院、网吧等公共场所一律暂停活动

四、市内除超市、医院、农贸市场、加油站、婴幼儿用品店、药店正常营业外,其他经营性场所一律暂停营业。

五、市内旅行社暂停经营活动,不再组团收客,已经组团的一律取消;所有景点景区一律关闭;所有高危体育项目等经营活动一律暂停。

六、市属所有客运班车、公交车、出租车一律暂时停运

七、市内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校外培训、托管机构一律暂停。

八、市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所属人员出差一律取消,各种招商引资活动一律暂停。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27日 汝州市 客运班车 公交车 出租车 停运 责编:王江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