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价格诚信单位”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桂晓航)1月8日晚,2018年汝州市“价格诚信单位”颁奖典礼在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河南省信息中心、省信用办副主任于颖,省价检局副调研员王龙,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辉星,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延芳,省信用办应用部主任时兴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信用办主任周万强,市物价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天玺,广播电视总台总编辑娄亚娜,汝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78家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出席晚会。

张平怀在致辞中表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现代市场经济的基础。汝州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开展“信用汝州”建设系列活动。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诚信企业代表和诚信先进个人,他们用实际行动推动了“信用汝州”的发展,让“信用汝州”的品牌越来越闪亮。希望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能够继续积极参与汝州市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促进汝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整场颁奖典礼,节目精彩纷呈。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30名“价格诚信单位”和10名“诚信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2018年汝州市“价格诚信单位”活动由汝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汝州市物价管理办公室和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承办,从2018年4月3日开始,历时8个多月,吸引了全市近千家单位参与,其中有536家经营单位和175名出租车司机符合评选标准。经过严格的评比和筛选,最终选出了30名“价格诚信单位”和10名“诚信出租车驾驶员”。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此次“诚信汝州”活动,不仅是对全市涌现出的诚信企业和诚信先进个人的肯定和鼓励,更推动了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信用氛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诚信 颁奖 典礼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钟楼街道城郊森林公园增“绿”更添“彩”

    12月23日,在汝州市钟楼街道二里店社区社会化停车场南侧的城郊森林公园植树现场,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桃叶一边挥舞着铁锹培土一边就做好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 汝州质监局联合广电总台开展植树活动

    汝州市质监局联合汝州市广电总台共同出资2万余元购进1000多棵突尼斯软籽石榴树。

  • 汝州市煤山街道:捐款献爱心 寒冬送温情

    寒冬来临,岁末将至,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高社会救助能力,1月21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集中捐助活动。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 扎实开展2019年春运

    为全力做好2019年1月21日~3月1日为期40天的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立即行动,动员部署,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暨安全生产会议,传达省厅、市委市政府相关精神,结合汝州市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多措并举,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

  • 汝州市安监局组织召开烟花爆竹“四大攻坚”暨安

    1月21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烟花爆竹“四大攻坚”暨安全培训会议,该局烟花爆竹监察科科长张世凯及相关负责人和全市烟花爆竹批发、零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