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升温加压会

2018-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12月13日,汝州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升温加压会,贯彻落实汝州市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升温加压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升温加压,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冲刺,确保创文工作稳步推进。

该院相关负责人总结了前段的工作,着重剖析了目前创建工作中的问题、难点和今后的主攻重点,并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集中力量压紧压实各项工作。医院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不定期进行督查,做到在参与中调度,在调度中参与。要严格对照医院创文整建工作考评办法,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创文整建工作,确保创文整建工作取得实效。

汝州市人民医院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安排部署,读懂吃透测评体系、细化完善创建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提升行业创建水平,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开展创文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医院 创建 文明 城市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中医院驻程楼社区工作队春节慰问贫困户

    雪花飘飘,春节将至,贫困户家中的年货准备的怎么样了?天气寒冷,一些上了年纪的贫困户身体如何?带着对程楼社区贫困户的牵挂,1月16日,汝州市中医院驻程楼社区工作队准备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年货为贫困户送去冬日的温暖。

  • 汝州书法家协会“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为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4日上午,“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汝州书法家协会“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走进汝州市人民医院。

  • 汝州市人民医院与虎头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主

    1月10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赴虎头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员代表、虎头村支委会成员及党员60余人参加活动。

  • 汝州市人民医院到汝州市一高开展冬季流感防控知

    为了增强学生们对于流感的防护意识,降低流感的发生率,1月10日下午,汝州市人民医院感染管理部主任范晨露、药剂科主任宋帅兵到该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了冬季流感防控知识讲座。

  • 汝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获“河南省青年文明号

    日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7—2018年度河南省青年文明号和河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汝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被授予2017—2018年度“河南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