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检查组到汝州市钟楼街道检查指导工作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10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副秘书长张有正一行四人来到汝州市钟楼街道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检查组对钟楼街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钟楼街道能够牢牢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层层把好每道关口、守好每个环节,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针对中央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及时查漏补缺,完善制度,以钉钉子精神从严从实、逐项整改落实。

据了解,钟楼街道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整改,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工作举措上再细化,在责任落实上再强化,以更坚决的态度和更有力的举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推动钟楼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检查组 汝州 钟楼街道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