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年河南省直管县(市)羽毛球邀请赛在汝州开幕

2018-10-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陈震宇)“啪!”“好球!”汝州市体育中心内,观众们一阵热烈的掌声源自羽毛球场上运动员的一记大力扣杀,10月5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直管县(市)羽毛球邀请赛在汝州拉开了帷幕,全省的羽毛球运动健儿向着冠军奖杯发起了冲击。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代表汝州市委、市政府向各位领导及各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指出,2018年河南省直管县(市)羽毛球邀请赛旨在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近年来,汝州市不断加大对“健康汝州”的投资和建设力度,不仅建成了一流的体育硬件设施,更多次举办了规模宏大的运动赛事,为全民健身、全民参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罡在开幕式上表示,为推动河南省直管县(市)间的体育交流和羽毛球竞技水平的提高,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运毛球协会与汝州市体育局一起举办了本次赛事活动。同时希望各代表队通过本次比赛相互交流学习,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羽球视觉盛宴。希望各位裁判员严肃、公正、认真和准确的执裁,保证比赛顺利举行。

随着河南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雷志章宣布此次比赛开幕,裁判和运动员纷纷上场。赛场内,专注于比赛的选手们每一次挥动手中的球拍,都紧紧抓住现场观众的眼球,选手得分时,观众还不时鼓掌呐喊“好球!”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奋勇拼搏、挥汗如雨,不时上演精彩绝杀,引得场下阵阵欢呼,赛场内的气氛异常热烈。

据了解,此次比赛赛程从10月5日到7日历时三天,分为混合团体赛和单项赛两大项,参赛选手共计百余人,目前各项赛事正在火热进行。赛事同时邀请到了河南省体育局、汝州市各级领导的出席,并有河南省羽协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广大热爱羽毛球运动的中原儿女共享这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直管县市 羽毛球 邀请赛 汝州 开幕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