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兆普受邀参加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19-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占伟)12月17日晚,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作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汝州市金庚医院院长宋兆普应邀出席。

宋兆普在座谈会上说,金庚医院从2009年开始,采用中医中药救治脑瘫弃婴,十年间,救治脑瘫弃婴3100余名,有1300余名经过治疗趋于正常,其中有820余名脑瘫弃婴被国外家庭收养,中医中药治疗小儿脑瘫的良好疗效,得到了有关脑瘫康复专家的高度肯定;从2015年开始,金庚医院又开始救助新疆的脑瘫患儿,宋兆普先后15次到新疆巡诊,接收52名新疆患儿到汝州治疗。为帮助更多的患儿康复,在新疆和田、喀什先后成立了4家脑瘫康复医院,目前已使3278名少数民族脑瘫患儿得到有效治疗,其中深度贫困家庭患儿730名,明显好转的2200余人,有720余患儿和正常儿童一样开始上学,有效解决了群众看病难问题,填补了当地没有脑瘫康复机构的空白。目前3家脑瘫康复医院还吸纳就业468人,其中有12名脑瘫患儿家属在汝州给孩子看病期间得到医院的培训而实现就业,有力地推动了国家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宋兆普 参加 道德 模范 颁奖仪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