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兆普参加省劳模宣读团在郑州进行首场演讲

2019-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占伟)8月7日上午,由省总工会组织的“守初心·担使命·劳动筑梦——河南省劳模事迹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举行,金庚医院院长宋兆普作为宣讲团成员之一,以《我是一个医生,不放弃一个病人》为题,做了精彩的演讲,受到广大观众的高度评价。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凝聚强大正能量,省总工会成立了“守初心·担使命·劳动筑梦——河南省劳模事迹宣讲团”,在全省各地巡回宣讲。宣讲团成员由省劳动模范、省先进工作者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向前、林喜才、陶留海、张玉滚、常猛、王培、李冰、马豹子、张春兰、孙炳良、宋兆普等11人组成,他们中有为企业进步和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普通一线职工,有几十年如一日坚守三尺讲台的乡村教师,有用生命之躯保卫一方平安的人民警察,有孝老爱亲的基层护理员,有带领乡亲们脱贫奔小康的基层支部书记,有身残志坚的电商致富带头人,有义务救助贫困残疾患者的中国好大夫等。

首场宣讲活动,宋兆普、张玉滚、林喜才、王培、李冰、张春兰、孙炳良等7名劳动模范参加,劳模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作了生动精彩的宣讲,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博得了现场听众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热爱劳动、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奋发图强,为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宋兆普 省劳模宣读团 演讲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