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交通厅领导深入汝州基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阳)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2月2日下午,河南省交通厅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李江,平顶山交通局副局长冯建亚、交通执法局副局长武东晓深入汝州市疫情防控一线卡点,实地检查督导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省督导组先后来到汝东高速口检查点、郏县交界检查点等地方,详细查看和了解疫情排查、人员配备、来往人员登记台账等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困难,并现场体验医护人员实际操作消毒过程,充分肯定防疫人员的辛苦付出。

李江强调,各卡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执法人员、医护人员要重视疫情、全力以赴、凝心聚力、敢于奉献,汇聚起坚不可摧磅礴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交通厅 领导 深入 疫情 防控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