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举办书画展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撤县建市30周年

2018-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浓墨重彩歌颂艺术之歌,大笔如椽书写盛世华章。9月28日上午,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暨汝州撤县建市30周年书画展在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拉开帷幕。

为了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汝州撤县建市30年来,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州,该市举办此次改革开放40周年暨汝州撤县建市30周年书画展,书画展自筹备以来历时两个多月,在汝州市书法家协会和美术家协会的积极参与下,先后收到书法类、美术类作品近300幅,从作品类别看,篆、隶、行、楷、草种类齐全,美术作品有国画水彩、油画等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风格多样。该市特聘请省书协、省美协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经过初评、复评,最终选出了123幅书画精品进行展览。艺术家们把自己的满怀激情倾注笔端,用高艺术水准的书画作品致敬改革开放,礼赞伟大新时代,讴歌家乡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为十九大“全面深化改革”和“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战略部署增砖添瓦。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画展 纪念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