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人防办:以案促改让警钟长鸣

2018-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中亚)今年以来,汝州市人防办把以案促改作为持续改进机关作风的重要抓手,通过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把《监察法》的学习作为以案促改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办党组把《监察法》学习列入党组中心组的内容,通过党组中心组的引领带动作用,让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监察法》,对照监督范围,把自己摆进去,把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

把《人防警示录》的学习作为以案促改的重要载体来抓。省人防办根据工作人防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全国各地人防系统违纪违法案例中选取了12个典型案例,作为警示教材,汝州市人防办把警示案例列入机关学法计划,每月学习一篇案例,班子成员带头剖析案件,梳理廉政风险点,谈心得体会,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

把机关微信群作为以案促改的重要平台来抓。机关微信工作群是机关工作的重要平台,纪检组及时在微信群推送涉及人防系统的违纪违法案例,发送案件点评,用人防事教育人防人、警示人防人,同时在重要时间节点,主动筛选各级纪委发布的违纪违法案例及法院的裁判文书,以案释法,逐步深化不想腐的自觉。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人防办 以案促改 警钟长鸣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钟楼街道城郊森林公园增“绿”更添“彩”

    12月23日,在汝州市钟楼街道二里店社区社会化停车场南侧的城郊森林公园植树现场,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桃叶一边挥舞着铁锹培土一边就做好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 汝州质监局联合广电总台开展植树活动

    汝州市质监局联合汝州市广电总台共同出资2万余元购进1000多棵突尼斯软籽石榴树。

  • 汝州市煤山街道:捐款献爱心 寒冬送温情

    寒冬来临,岁末将至,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高社会救助能力,1月21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集中捐助活动。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 扎实开展2019年春运

    为全力做好2019年1月21日~3月1日为期40天的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立即行动,动员部署,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暨安全生产会议,传达省厅、市委市政府相关精神,结合汝州市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多措并举,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

  • 汝州市安监局组织召开烟花爆竹“四大攻坚”暨安

    1月21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烟花爆竹“四大攻坚”暨安全培训会议,该局烟花爆竹监察科科长张世凯及相关负责人和全市烟花爆竹批发、零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