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警民联手净化公交乘车环境

2018-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智广 张光利)9月18日中午12:40时许,刚成立的汝州市公交公司警务室配合公路派出所民警,在公交2路线上,将正在伺机行窃的宋某抓获。

2018年9月14日,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在乘坐公交2路免费环线公交车后,发现自已的500元现金丢失,怀疑是在公交车上被窃。民警接报后,当即向领导汇报,按照部署,由公交警务人员协同公路派出所民警侦破此案。经调阅公交车车载实时监控,通过排查线索、确定嫌疑人、蹲点守候等措施,18日中午终于将其抓获,现已将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在净化公交乘车环境的同时,公路派出所及公交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外出乘车时,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遭到不必要的损失。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警民联手 交乘车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