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防办多举措开展9·18纪念活动

2018-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中亚 杨治豪)9·18既是防空警报试鸣日,也是中华民族觉醒日,为纪念9·18事变87周年,汝州市人防办早谋划、多举措开展纪念活动。

该办利用中学生军训开展国防教育讲座。在8月20日至8月31日,汝州市人防办利用中学生军训,先后在郑州一中实验中学、市高级技工学校、市技校附中等开展国防教育主题讲座,受教育学生达到1000余人;开展防空防灾综合演练。联合汝州市消防队、第一人医院、供电公司、燃气公司等单位分别在市外国语学校、南关社区开展防空防灾综合演练,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示应急器材60余件,受教育市民800余人;召开人民防空指挥部点验会议。

9月18日上午,汝州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召开点验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国防动员《关于调整人民防空指挥部编成的通知》,指挥部各席位主任向指挥长做了述职报告;组织防空警报试鸣。汝州市政府于9月12日发布人防警报试鸣公告,市人防办对全市所有防空警报器进行全面检查,在9月18日上午10时至10时31分,防空警报器准时拉响;组织人防机关公众开放日。在指挥部点验的同时,该办制作宣传版面15块,购置人防微宣室、E线通各一套,及时宣传国防知识和人防技能。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人防办 9·18 纪念活动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