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质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王爱庆)9月14日,汝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质监局召开。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吴占奇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同时,代表巡察组郑重承诺,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依纪依规开展工作,严格自律,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武乐蒙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巡察组全体同志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始终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更好地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要求质监局全体同志要正确认识此次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工作任务。

该局负责人代表质检局干部职工郑重承诺,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上来,一定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加快质监事业发展的机会。主动认领巡察组发现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抓好整改。

根据安排,汝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在质监局巡察50天左右,将通过设立联系信箱、接待群众来访、邮政信箱、值班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全面受理群众举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第一巡察组 质监局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