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扎实做好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复审申报

2018-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文韬)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发挥林业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重要经济主体,近年来,随着汝州市林业产业化结构调整不断深化、经营模式不断创新,形成了一批产业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省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为促进农民增收、发展生态汝州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做好汝州市2018年省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复审和申报工作,该市林业局产业中心积极与涉林企业沟通,主动提供服务和支持,为企业的提升创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此次复审林企有河南蒋菇山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绿鑫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汝州市御园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三家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并通过实地察验和多渠道了解推荐河南九峰山实业有限公司、河南南天门实业有限公司2家企业为新申报省龙头企业。

省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每2年复审和申报一次,目前,河南省现有400家,汝州市这三家林企通过近几年的良好运营已在造林绿化、辐射带动、产业扶贫等方面起到了很大的推动和示范作用,通过该市出台的相关行业扶持政策以成为该市林业产业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的重要力量。

下一步,林业产业中心继续做好对龙头企业的服务管理工作,给予必要的引导和鼓励,着力再培育一批具有汝州特色的林业龙头企业,以提高林企市场竞争力和产品品牌影响力,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能让农民受益。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林业局 龙头企业 申报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