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退伍军人代表座谈会,庆祝建军91周年。

座谈会上,该局机关和二级单位的20名退伍军人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从个人参军经历讲磨炼、成长和习惯的养成,从参加工作之后的变化谈学习、提高和自身完善。“我们是革命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不管以前怎样,现在的你就是一块雕塑,要砸碎了重新开始”,“没有错误的口令,只有错误的动作”等部队中铁的纪律让大家记忆犹新。

该局负责人对退伍军人在住建系统各项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近年来,汝州的城市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和各位退伍军人付出的心血、汗水与智慧息息相关。希望广大退伍军人继续保持纪律意识高、执行力强的工作作风,主动适应工作环境,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做到“勤学、善谋、能说、会写、办成事”。

大家纷纷表示,住建局组织开展的“转作风、重实干、树标杆、走前列”活动和部队的要求“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相辅相成,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坚决保质保量地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责编: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