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汝州 > 正文

这个第一书记真不赖 带着医生送健康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5月23日,汝州市蟒川镇半东村驻村第一书记连宏志联系汝州市人民医院内科、外科、儿科、妇科20余名医护人员,到半东村为群众义诊送健康。

x5ZbKUVW..jpg.jpg

安排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半东村,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血压、心电、B超、化验等常规检查,并做了健康医疗咨询。义诊过程中,连宏志还带领医护人员还专程为梁嫩、梁谦等3户行动不便的独居户进行了入户检查,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GZAHyT78..jpg.jpg

深入群众家中义诊

  当天,连宏志还与该村村组干部一道对半东村人居环境进行了详细查看,初步制定了人居环境整治方案,为争创一星级卫生先进村打好基础。

  据了解,为搞好驻村工作,连宏志经常深入党员、群众开展走访座谈,同时通过组织党员支部会,村民代表会等多种形式,了解村情民意,理清发展思路。连宏志还和村组干部积极与河南瑞中健康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半东村300亩艾草种植项目进行商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HVDFcOdo..jpg.jpg

义诊现场

  与此同时,连宏志还到该村贫困户家中慰问,到村小学走访调查,了解学校情况,还积极与村干部一起积极配合镇政府搞好半扎古村落保护项目和“万里茶道”申遗等相关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第一书记 义诊 医生 送健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