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强制拆除一宗违法占地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hqKU5HeF..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8月15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国土资源所会同汝州市国土资源局联合执法,对辖区一宗违法占地予以强制拆除。

位于夏店镇孔寨村的一企业,在该企业二期建设中,存在有违法占地嫌疑。接到群众举报后,夏店镇国土资源所有关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实地勘察企业用地情况,掌握企业违法占地实事,并将该企业违法占地情况上报汝州市国土资源局。汝州市国土资源局责成夏店镇国土资源所对这宗违法占地进行拆除处理。

在拆除现场,夏店镇和汝州市国土资源局执法人员指挥机械车辆,对这宗违法占地上面的建筑包括大门、围墙予以强制拆除,要求该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在规定的时限内将违法占地恢复原貌,复耕到位。经说服教育,该企业愿接受国土部门处理意见,保证整改到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违法占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