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文明考察团盛赞南关社区老年巡逻队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xGI0DxXQ..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老年巡逻队不仅在社区里进行义务巡逻、帮助维护社区秩序,而且还管着小区里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谁家有个矛盾纠纷了,全靠这些‘爱管闲事’的老人们了”。听了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关于南关社区老年巡逻队的情况,开封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何利军连声说道“这个闲事管得好”。

DqCBLBW9..jpg.jpg

3月22日上午,何利军带领开封市各县市区的文明创建工作负责人走进南关社区参观考察。在汝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峰、洗耳河街道、市文明办、社区两委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团深入南关社区,实地查看了全省首家智慧社区演示、党群文化服务中心、街史馆、矛盾化解室、心理咨询室、红色网络家园、道德讲堂等。

4qNSGH5Y..jpg.jpg

在社区参观过程中,考察团与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负责人边看边聊,详细了解社区在开展棚户区改造、回迁区管理中积极发挥党员作用,促进棚改征迁、社区管理工作。当了解到社区开展党员积分管理、志愿者积分管理,并且社区内一些老年人自发组织开展义务巡逻,维护社区管理秩序时,连声称赞。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文明考察团 南关社区老年巡逻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