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专题部署会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为切实加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3月5日,汝州市质监局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题会,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会上,该局局长李振国要求,要把集中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要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必须依法从重处理;对发现存在重大隐患不治理、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非法违法生产、违规采用危险方式作业的,要责令立即停产整顿;同时,以问题为导向,倒查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对查处的重大安全隐患,要求隐患单位迅速落实整改。要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检查方案,检查期间采取“双随机”抽查、暗查暗访等检查方式开展活动,确保检查效果和覆盖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质监局 专题部署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质监局:节后开展理论集中学习

    春节过后,邓州市质监局于2月22日至24日在该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灵宝工商质监局春节假日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检查

    春节前后,游乐设施、特种设备的安全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节前成立假日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组,组织基层所队执法人员,节日期间不休息,在全市各大型超市、集市、广场、庙会、景区、公园等人员聚集场所开展电梯和大型游乐设施的暗查暗访和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各游乐设施、电梯等特种设备使用情况和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领导到非公企业为基层党员“鼓斗气”

    2月23日是党员活动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崔东飞一行4人到登封市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 汝州市质监局开展专项检查活动为“双节”保驾护航

    为维护春节期间节日市场的繁荣稳定,使消费者有一个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汝州市质监局积极组织开展“双节特种设备安全、集贸市场、各大超市市场计量监督检查专项治理活动”。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局党组成员带队,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于2月12日上午,分别前往帮扶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群众,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