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脱贫攻坚督查组到乡镇督查指导扶贫工作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国锋)11月10日,按照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汝州市纪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联合成立市脱贫攻坚督查组,随机对陵头镇等5个乡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重点查看了档卡整改提升工作。

SdFryAEi..jpg.jpg

汝州市脱贫攻坚督查组到乡镇督查指导扶贫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陵头镇、夏店镇、庙下镇、杨楼镇、焦村镇进行督导,实地察看了档卡整改提升情况,详细询问了易地搬迁进度、行业扶贫和产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对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强调各乡镇要抓住这次建档立卡动态管理的契机,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绣花”精神扎实开展好建档立卡动态管理工作,确保这项基础工作再精准、再完善、再提高。

2WdMPY2h..jpg.jpg

汝州市脱贫攻坚督查组到乡镇督查指导扶贫工作

  督查组指出,各乡镇街道扶贫办要加派力量,保障至少3名人员专门从事扶贫工作。对于今天督查中发现档卡存在的问题要积极快速整改,其他乡镇要对照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落实。下一步,汝州市脱贫攻坚督查组将严格执行周督查周通报制度,对工作不扎实,经过档卡整改仍达不到相关要求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除扣除经费外将严厉追责问责;驻村工作队要与乡镇配合好、协调好,发挥好脱贫责任组的作用,强化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扶贫政策宣传工作,做到制度上墙,在乡、村扶贫办公室显要位置张贴宣传标语、放置宣传展板,在乡村主要出入口要按照相关要求刷写脱贫攻坚墙体广告,营造良好的脱贫攻坚氛围;各乡镇街道、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建档立卡动态管理工作,按照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确保该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脱贫攻坚督查组 督查指导 乡镇扶贫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