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推进会在汝州召开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XJQqaHFn..jpg.jpg

平顶山市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推进会在汝州召开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袁少华 杨松播) 9月28日,平顶山市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推进会在汝州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汝州等全国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示范法院经验介绍短片;汝州市长陈天富致辞,并对汝州法院近年来的工作特别是案件繁简分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平顶山中院副院长刘士浩传达了全国、全省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会议精神;湛河区法院院长、叶县法院院长分别发言介绍了本院繁简分流工作经验,汝州市法院院长杨长坡作书面发言;平顶山中院院长刘冠华就进一步做好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冠华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汝州市法院面对案多人少的严峻审判压力,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推进案件繁简分流改革,审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被最高院评为全国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示范法院,为平顶山市两级法院做好繁简分流工作提供了汝州经验,各法院要切实把繁简分流工作扎实开展起来,提升审判质效,助推司法改革,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求,要更新理念,提高站位;要坚持以审判质效为标尺,真抓实干,深入推进繁简分流工作落地见效;要统筹协调,压实责任,全面加强繁简分流工作的措施保障。强化监督管理,细化监督举措,始终把案件质量放在第一位,实体和程序并重,兼顾公正与效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法院 法院案件 繁简分流 工作推进会 汝州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8月3日上午,内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该院执行局局长杨桂东对目前执行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平顶山湛河区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繁简分流工作

    7月25日,平顶山湛河区法院副院长王建民、党组成员李延阁,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张春阳一行四人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案件繁简分流工作。

  • 平顶山湛河区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繁简分流工作

    7月25日,平顶山湛河区法院副院长王建民、党组成员李延阁,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张春阳一行四人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副院长于占琦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汝州市法院被授予全国法院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示范院

    6月28日,全国法院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推进会在杭州市召开,汝州市法院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示范法院。

  • 破解“立案难”河南法院当场立案率达九成以上

    5月5日,记者从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2015年5月1日实施立案登记制改革以来,我省法院严格执行改革要求,变立案审查制为立案登记制,对依法应当受理的案件,坚持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有效保障了当事人诉权。省高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检查督导,坚决防止“立案难”回潮;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和“智慧法院”建设,提升诉讼服务水平。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