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退休教师组建合唱团 让老年人生活更精彩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jnOnHZlz..jpg.jpg

合唱团组织表演节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刚) “祖国啊祖国!你是我温暖的家,我在你的怀抱里幸福的长大。是你为我铺满鲜花盛开的路,我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9月19日上午,汝州市塔寺游园里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安童心”百姓合唱团周年庆典活动在这里举行,两位老人演唱的一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声情并茂、激情澎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kbeeCy8D..jpg.jpg

合唱团组织表演节目

  据了解,“安童心”百姓合唱团由汝州师范退休教师闫六安和数十名老同志于2016年9月共同发起组织成立,经过一年时间的发展,已经拥有成员160人。

  “早几年患病做手术后,身体状况很差,说话都非常困难。去年经过朋友的引荐,加入了咱们百姓合唱团。在闫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我唱得越来越好了,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真的很感谢闫老师和合唱团的老朋友们!”谈起加入合唱团以来的感受,汝州市畜牧局退休职工、60岁的李淑琴老人满怀感激。

  68岁的胡菊萍老人是合唱团主持人,她告诉记者,“合唱团都是大家自发成立的,经费也都是大家自愿捐款。闫六安老师多才多艺,吹拉弹唱样样精通,他自费购置了多种乐器,供合唱团使用,还义务教授大家演唱技巧。合唱团能发展到这么大规模,闫六安老师功不可没。”

  “唱歌对我们的身心健康有好处!群艺馆为我们提供了教室,配备了钢琴、空调,我们一定会继续坚持下去,坚持唱红歌,多参加社会活动,让老年朋友唱得越来越开心。”64岁的闫六安老师说起合唱团,言语中满是自豪和兴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退休教师 安童心百姓合唱团 组建合唱团 老年人生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