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行政执法规范培训交流会 提高执法业务水平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范群浩) 8月29日汝州市住建局在开展执法规范培训交流会,局机关各执法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执法骨干参加此次培训交流会。

  该局局法治科就其近期开展的执法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执法科室、二级单位存在的问题做重点讲解和纠正,并以此引申到行政范执法程序的规范以及行政执法卷宗的整理归档,就行政执法过程中告知行政相对人陈述申辩权、法律条款引述、行政指导等程序、内容做重点强调。

  随后各参会人员就行政执法中各自的先进心得、遇到难题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此次执法规范交流培训会,将进一步规范了行政执法程序,解决了卷宗制作中装订不规范,归档不及时,缺少行政指导内容等问题,提高了执法骨干的业务水平,保证行政执法的公正有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住建局 行政执法 规范培训 交流会 执法业务水平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汝州建设,响应汝州市“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号召,积极围绕精准扶贫开展法律服务,更好地服务该市扶贫开发工作,2月19日,汝州市住建局驻村工作队一行深入帮扶村——米庙镇白马村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

  • 汝州市住建局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节前送温暖,关爱暖民心,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19日,汝州市住建局领导及其他局班子成员带领该局30多名干部职工深入米庙镇白马村、蟒川镇蟒窝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为他们带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 汝州市住建局加强对标后履约监管力度

    为强化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事中事后监管,使招标投标成果得到充分应用,遏制转包、违法分包、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保障全市建筑业的健康发展。2017年汝州市住建局将加强对在建工程项目标后履约监管力度,严控施工项目合同备案。

  •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工作会议

    在国家推动统一开放的建筑市场和汝州大建设的背景下,汝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企业良莠不齐的现象越发显著。近日,在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汝州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工作会议。

  • 尉氏县行政执法局依法强制拆除一处违章建筑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管理水平,加强部门联动,开创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的新局面,近日,尉氏县行政执法局调整巡查方案,突出巡查重点,按照分组分片的巡查方式,严厉查处违法违章建筑。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