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巩义市残联到汝州市考察学习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llZg6yWk..jpg.jpg

巩义市残联到汝州市考察学习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 8月22日,巩义市残联、巩义市人民医院等相关领导一行5人到汝州市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汝州市残联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大楼,了解了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管理、运作模式和业务开展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又参观了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详细了解了该医院的布局、科室设置情况、运行状况及各类康复设施功能发挥情况。陪同参观的领导详细介绍了该医院多年来总结形成的中药治疗儿童脑瘫的独特方法、完善的康复训练设施,以及在救治福利机构脑瘫孤儿方面取得的成效。

  考察团表示,他们将积极借鉴学习汝州市残联的建设管理、运作模式以及金庚康复医院救治脑瘫患儿的爱心举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残联 汝州市 考察学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王寨乡组织观摩百城提质建设成果

    8月23日上午,汝州市王寨乡组织科级干部、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120余人,踏着全省百城建设提质观摩团的足迹,先后来到智慧城市创新中心、汝州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广成河水生态公园、老城区功能疏解及科教园PPP项目、中大街改造现场、汝河湿地沙滩公园、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汝瓷小镇等地进行观摩学习。

  • 汝州市庙下镇扎实有效推进全省环保大宣传大普查工作

    为确保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汝州市庙下镇创新模式,丰富载体,全力配合省督导组,扎实开展此次大宣传、大普查工作。

  • 汝州市庙下镇开展三粉企业专项安全检查

    日前,汝州市庙下镇安监部门联合临汝镇中心安监所对全镇三粉加工企业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 汝州市临汝镇安排部署2017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8月23日下午,汝州市临汝镇召开2017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并就目前该镇存在玉米种植较多、部分玉米绝收已割,存在秸秆堆放多等实际情况,对全镇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各村职责,加强巡逻,确保零焚烧。

  • 汝州市庙下镇建立首批劳动关系监测点

    近日,汝州市庙下镇工会在河南东都粉业和康隆食业公司建立首批劳动关系监测点。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