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开展三粉企业专项安全检查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 日前,汝州市庙下镇安监部门联合临汝镇中心安监所对全镇三粉加工企业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据了解,本次检查共3天时间,主要范围是庙下镇长张村、薛庄村、乐寨村、胡庄村等三粉加工企业较集中的行政村,张贴《检查公告》32张,检查三粉加工企业39家。本次安全检查采用边检查边整改的方式进行,对问题较为突出的12家企业,进行现场询问笔录、责令其停业整改,其中4家粉厂做停电处理。企业整改到位后,可向镇安监部门提出申请,再次检查合格的可以恢复生产。

  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本保障,庙下镇将持续关注三粉加工企业的安全问题,确保生产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庙下镇 三粉企业 专项安全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重拳出击整治境内河道及周边采砂(石)活动 举报电话公布

    8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境内河道及周边采砂(石)管理,保护矿产资源,确保河道行洪安全,顺利推进汝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该市决定停止境内河道及周边一切采砂(石)活动。

  • 汝州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资助金发放仪式

    8月22日,汝州市总工会举行了2017年“金秋助学”资助发放仪式,向121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36.3万元,每人救助3000元,资助他们圆梦大学。

  • 汝州市临汝镇开展百城提质成果参观学习考察活动

    8月18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开展百城提质成果参观考察活动,组织全镇24个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包村干部、机关股级干部和党政班子成员,先后参观了汝州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及智慧城市创新中心、广成河水生态公园、老城区功能疏解及科教园区PPP项目、汝瓷小镇、产城融合示范区及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湿地沙滩公园和中大街改造项目。

  • 汝州市民政局开展城市低保对象跟踪回访工作

    为夯实城市低保基础工作,准确把握城保对象家庭情况,8月1日-20日,汝州市民政局对全市城市低保对象开展了跟踪回访工作。

  • 汝州市民政局助力健康扶贫做好医疗救助工作

    为保障困难群众就医看病需求,减轻农村贫困大病患者的经济负担,使其摆脱贫病交加、因病致贫、因贫病重的困境,汝州市民政局医疗救助办公室对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罹患儿童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等9种重大疾病患者进行医疗救助。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