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金庚医院揭牌成立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xUFRzJgS..jpg.jpg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金庚医院揭牌成立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震宇) 为积极响应国家医改政策,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帮扶基层提升医疗水平,8月17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金庚医院在汝州正式揭牌成立。

4AnPleNU..jpg.jpg

揭牌仪式

  据悉,近年来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热心救治脑瘫患儿的举动受到了社会各界赞誉,宋氏中医外科也被列入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而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具有现代化的人才管理经验,拥有先进的医疗设施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在河南省中医药发展中具有标杆作用。

  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在仪式上指出,希望金庚康复医院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合作平台,认真学习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和专家们精湛的医术,把金庚康复医院的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医术,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当日上午,来自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专家在该院进行了义诊活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医院 金庚医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 第一附属医院 揭牌仪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新闻频道报道金庚医院:一封感谢信 浓浓民族情

    新春伊始,继1月23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华医药”栏目播出长达41分钟的专题节目《健康故事:千里之行治脑瘫》之后,2月15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又在下午13时52分播出新闻《一封感谢信 浓浓民族情》,报道了汝州市金庚医院免费救治比拉力等36名新疆脑瘫儿童的感人故事,引发社会各界对该院无私救治新疆维吾尔族脑瘫儿童的持续关注。

  • 汝州市金庚医院到临汝镇敬老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11月10日上午,汝州市金庚医院8名医务人员到该市临汝镇敬老院开展送医下乡免费义诊活动,对全部院民和部分分散五保人员共46人健康检查。

  • 汝州市庙下镇五保老人迎来金庚医院免费医疗队

    为及时全面了解和掌握全镇五保户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对疾病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11月9日,经汝州市庙下镇敬老院多方联系,市金庚医院一支十余人的医疗队,在镇敬老院为全镇五保户老人进行免费体检。

  • 汝州市金庚医院为陵头镇五保老人免费体检

    11月2日上午,汝州市金庚医院的医疗专家来到陵头镇敬老院,为该镇的五保老人进行免费体检。

  •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蔡医院正式挂牌成立

    3月30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蔡医院揭牌仪式在上蔡县中医院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张小平、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医政处处长姬淅伟、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朱明军、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驻马店市卫计委主任李桂霞、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上蔡县人大主任肖开义、上蔡县政协主席臧海生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