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实验中学组织师生到金庚医院送温暖献爱心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营战) 在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脑瘫康复中心的六层和七层,生活着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36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脑瘫弃婴,尽管受到了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照顾,但他们从小就失去了父母的爱,在病痛的折磨下坚强地生活着。5月18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汝州市实验中学团委组织了一次特殊的活动,由老师带队组织24名学生来到金庚医院脑瘫孤儿康复病房开展志愿者服务,亲身体验这些脑瘫患儿的生活,给这些孩子们带来一份温暖的亲情。

99E3kSjj..jpg.jpg

汝州市实验中学组织师生到金庚医院送温暖献爱心

  上午8时30分,实验中学的师生们准时来到金庚医院,在医院八楼会议室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医院救治脑瘫儿童的相关报道。随后来到脑瘫孤儿康复治疗病区,亲身体验这些孤儿的康复治疗及生活状况,并与孩子们互动、游戏、聊天。师生志愿者把自己亲手用爱折成的花朵、纸鹤等小礼物送给这些脑瘫患儿们,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整个康复病区充满了欢声笑语。两个小时的志愿者活动虽然很短暂,但是他们已经与脑瘫患儿们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临走时,每个人都依依不舍。

  “这次的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看到这些可怜的孩子,我们也希望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他们,同时也能培养这些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这里的脑瘫孤儿,多给孩子们一份爱。我们也会时常组织学生到这里来做志愿者活动,把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持续进行下去”,市实验中学的带队老师刘琼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中学 实验中学师生 金庚医院 送温暖 献爱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实验中学师生家长冬至:同包成长饺 共筑幸福梦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这一天,按照民间风俗都要吃饺子,为让同学们感受冬至的节气,把我们的传统节日过得有声有色,又能感受到自己动手包饺子的气氛和乐趣,培养同学们集体生活的乐趣,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深厚情谊,市实验中学七三班、八十四班举行了冬至包饺子活动。

  • 市实验中学师生中秋节到关王庙敬老院慰问老人

    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加强对我校青少年的的“孝德文化”教育,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团委和政教处组织10多名学生来到关王庙乡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 汝州金庚医院科技创新工作获得汝州市表彰

    在5月18日上午召开的汝州市科技工作会议上,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下属的河南省中医药治疗小儿脑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获全市2016年度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先进单位。

  • 北京医疗专家携手释永信爱心绽放金庚医院

    4月15日上午9时,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民族医联体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医疗专家团队携手少林寺,在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开展的爱心义诊共建公益活动,吸引了当地大批患者和市民前来咨询和就诊。

  • 作家走进汝州金庚医院 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4月8日上午,汝州作家走进该市金庚医院,通过文学创作和文学作品的形式纪念一代国医大师宋金庚先生辞世21周年,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 央视新闻频道报道金庚医院:一封感谢信 浓浓民族情

    新春伊始,继1月23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华医药”栏目播出长达41分钟的专题节目《健康故事:千里之行治脑瘫》之后,2月15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又在下午13时52分播出新闻《一封感谢信 浓浓民族情》,报道了汝州市金庚医院免费救治比拉力等36名新疆脑瘫儿童的感人故事,引发社会各界对该院无私救治新疆维吾尔族脑瘫儿童的持续关注。

  • 汝州市金庚医院到临汝镇敬老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11月10日上午,汝州市金庚医院8名医务人员到该市临汝镇敬老院开展送医下乡免费义诊活动,对全部院民和部分分散五保人员共46人健康检查。

  • 汝州市庙下镇五保老人迎来金庚医院免费医疗队

    为及时全面了解和掌握全镇五保户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对疾病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11月9日,经汝州市庙下镇敬老院多方联系,市金庚医院一支十余人的医疗队,在镇敬老院为全镇五保户老人进行免费体检。

  • 汝州市金庚医院为陵头镇五保老人免费体检

    11月2日上午,汝州市金庚医院的医疗专家来到陵头镇敬老院,为该镇的五保老人进行免费体检。

  •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基金启动 金庚医院获赠百万

    8月23日上午,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思德爱心基金启动暨2016年关爱脑瘫儿童爱心款物捐赠仪式在汝州市金庚医院举行。河南省残联理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颖桂向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捐赠106.8万元的爱心款物。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