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作家走进汝州金庚医院 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2017-04-08  来源:映象网

作家走进汝州金庚医院  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作家走进汝州金庚医院  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作家走进汝州金庚医院  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作家走进汝州金庚医院  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营战)4月8日上午,汝州作家走进该市金庚医院,通过文学创作和文学作品的形式纪念一代国医大师宋金庚先生辞世21周年,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汝州作家“金庚医韵”文学笔会上,映象网记者了解到,今年是一代国医大师宋金庚先生辞世21周年。此次笔会的主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纪念一代国医大师宋金庚先生辞世21周年,缅怀其淡薄名利、心系百姓、救死扶伤的大医精神,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加强文学交流与互动,通过文学创作和文学作品的形式,加大汝州金庚康复医院品牌推广力度,丰富全市文化强市建设内涵,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介绍,这次笔会的征稿要求是:任何一种文学体裁,字数不限。即日起接受投稿,4月21日截稿。此次奖项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4月22日至24日,由专门的评委会评稿。

汝州市文联主席相黎丽表示,用文学的角度塑造先进人物,讲好感人故事,促进文学事业大繁荣、大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是作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希望各位作家在笔会期间能够深入医院的各个角落,捕捉感人的瞬间和精彩的故事,用传神的妙笔撰写出动人的作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作家 汝州金庚医院 中医 文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作协会员杨娴娉秋思诗文选登

    秋天是一幅大写意画,也是人的一种心境。在这“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的秋光里,我们为读者编发了作协会员杨娴娉关于秋天的几篇文字,在这些澄澈博深的美文中,读者可以随着她的脚步在范仲淹知邓诗词的秋光里徜徉,再次了解一代文豪的忧乐精神和家国情愁。

  • 渑池县作家协会走进警营采风

    10月9日下午,渑池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作家进警营采风”活动,邀请渑池县文联副主席、作家协会主席陈少华带领13位作家老师走进警营参观公安建设成果,与公安局领导进行座谈,开展公安文学创作活动。

  • 著名作家周大新寄语家乡小学生:感恩自强 勤奋学习

    感谢周作家对家乡教育事业的关注和厚爱,我们今后一定继续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学校整体品位,办群众满意的学校……”8月24上午,九龙镇杨官营小学校长赵永红接过著名作家周大新的题词“九龙镇杨官营小学”激动地说道。

  • 南阳青年作家领军人物金少庚小说"母亲的村庄"

    据悉,自今日起,南阳青年作家领军人物金少庚的长篇小说《母亲的村庄》开始在《河南日报农村版》连载,每篇3000字左右,连载4个月。

  • 著名作家秦俊在汴解说《宋太祖赵匡胤》

    8月14日,著名作家、知名文化学者、全国劳模秦俊来汴讲《宋太祖赵匡胤》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