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环保大宣传大普查第四督查组督查汝州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 8月14日,省环保厅污防处调研员、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大普查第四督查组组长李莉,省环科院副院长、省第四督查组驻汝州地区组长高贺文对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督察组一行来到汝州市大数据中心、中央公园、洗耳河综合治理、汝河湿地等项目现场,对汝州市智慧环保和生态水系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听取汝州市打造全域环保,构建监测监控一体化平台,推进生态水系建设的汇报。

  随后来到汝州市临汝镇与汝阳县产业集聚区交界处,在汝阳县相关领导陪同下,对东二干渠、汝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等进行现场检查,督察组指出,要通过汝州、汝阳两地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确保东二干渠水质持续达标。在汝州市产业集聚区,首先对煜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的喷漆房、晾干房等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关于废气的收集、处理流程及工艺等情况。

  “我们企业在污染源自动监控站,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发现数据异常,立即查找原因,进行处理,确保实现达标排放”。在中褀陶瓷有限公司,督察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认真查看了自动监控设备数据及污染防治设施的建设情况,要求企业在生产生活中,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加强环境管理,不断提升污染物治理能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环保大宣传 大普查 第四督查组 汝州督查 环境污染防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